2010年3月23日星期二

把法律交出来 #googlecn

在谷歌退出事件中,我看到了一个荒淫无度、不讲道理、不知道代表谁的利益的专制政府。我对这样的政府没有任何希望。完全就是由"死不完的无产阶级战士"控制的专制政府。

什么"遵守本国法律",中国政府根本就没有什么法律,在中国"百姓是用来怀疑的,法律就是用来坑蒙百姓的,人权就是用来践踏的,知情权就是用来忽悠的……"。作为出生在中国的一个人,我很清楚这是个什么样的政府。这就是个"民主专政"国家的真相,对待一个敢说实话的个人或者团体就是一味的封杀。每天的红头文件就是所谓的"法律",规定好了什么该说什么不该说、说多少、怎么说、统一的口径是什么……用专制的文件来压制,百姓说话的权利。自由的空气早已荡然无存,唯一的自由只存在于自己的大脑中。

一个连像样的法律都拿不出的政府有什么资格说"遵守"?

同时专制的政府最没有人性,参考同样拒绝开放互联网的专制国家的现状(没有自由的朝鲜、血腥强硬的伊朗、如同君主制的古巴、草菅人命的缅甸、腐败的越南……),血腥的政党踩着人民的鲜血登上政治舞台,然后继续用血腥的方式统治着人民。所以离开这种国家才是降低非正常死亡风险的唯一有效方法。

造成了"大饥荒"、"大跃进"、"大清洗"、"大革命"的政党为什么还没有下台?

我绝对不想看到"三年自然灾害"或者叫"三年的大屠杀"在我或者我的亲人的身上重演。

下决心了,这辈子的目标就是移民离开这个国家。

最后引用推特的留言: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从来没有遵守过《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》,应该退出中国。#GoogleCN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