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9日星期三

至陶教授

本人也是一名魔兽世界游戏者.

我不完全支持你的言论,但是我支持你的言论自由.

你认为魔兽世界有种种弊端,我承认.每天2个小时在电脑前坐着,令我缺乏锻炼.
但是,你认为魔兽世界是精神鸦片.我真的没有发现.
你见过抽鸦片的可以半年不去动吗? 我最近半年并没有去好好玩魔兽世界,不是因为没有钱或者家里的阻力.
只是,自己觉得应该停一下了. 精神鸦片?这个称呼在我这里看来不准确,你说对吗?

我的钱来源完全是自己的挣到的,与父母无关,而且对于我来说数目也不是很大.
至于时间每天仅仅2个小时而已,并没有过多的影响我的生活.甚至成为了我生活的一部分.作为一个正常的生活娱乐行为.
当然是我也很感谢我的父母,没有把我送到网瘾治疗中心之类的地方, 大多数网民是不会整天的泡在网络游戏里的.

网上说你有美国国籍,我没有调查不能评论.
不过如果是真的,我希望你最好在美国抗议.中国谠/政府/人民对言论自由的理解与美国不同.

杨永信的电击我是有所耳闻的,虽然在家长中反响不一,我的态度还是比较中立的,
因为"存在即合理"与"天赋人权"的冲击我没法比较那个更接近真理.

至于训练营出现死去的孩子,我只能表示遗憾,但是作为网瘾专家,你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.
作为网瘾专家为什么没有提醒?值得你反思.

好了就说这么多吧 .

在声明一次"我不完全支持你的言论,但是我支持你的言论自由."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