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9日星期二

公开自己的突破方法

有人问我:大墙 既然开始封锁了,你怎么还能发博?

没有什么秘密……
现在我就来说说我的突破技巧,主要分两部分:
①基于PC的突破:
FREE〃门:
轮子功的作品,不用多说了,令我无语的是限制H网的功能比功夫网还强大…

带TOR上网
实际上 轮子功的作品我是不怎么信任的,因为原理不明确(只是说明里有一句话我很在意"只要能上Yahoo
就能使用",好像与原理有关。),所以我在free 门上开启TOR是很有必要的。
(引用轮子功常说的)"最近网络封'锁严重……"所以直接使用TOR 好像没有办法连接上去。

VPN (虚拟局域网)
好是好,就是少……原来我知道一个后来被河▲蟹吃掉了,有时间一定要再找几个。

②手机端的突破
自己是S60拥护者所以不一定适用所有手机。

Opera
他的缓存服务器在国外而且连接是加密的所以没有人管……

UCWEB(曾经)
缓存服务器在国内。虽然加速服务器在国外,但是数据传输不加密所以最近上敏感网站还是被大墙和谐……

至于我发博可以继续,只是因为我是邮件发布而已。大墙看来暂时对邮件还是没办法,尤其是Yahoo mail 和Gmail
。个人觉得还是Gmail 更强大,因为大墙对SSL协议先天不足……

至于Google 文件发布也是可以的,只是我习惯邮件了。

最后总结一句话:
看来任何真理在强权面前都是渺小的。

请自觉遵守CC协议

--
从我的移动设备发送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