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9日星期四

阿斯兰这样拒绝了露娜

  • 露娜:   阿斯兰我喜欢你!
    阿斯兰:(伤心中)唉.....
    露娜:   怎么了?
    阿斯兰:如果你是卡嘉丽的话那就好了,因为她从未对我说过这句话。
    露娜:   ......(伤心中)

  • 露娜:   阿斯兰我喜欢你!
    阿斯兰:谢谢!但我只喜欢卡嘉丽。
    露娜:   切!真搞不懂你啊!怎么会喜欢那样的家伙啊!
    阿斯兰:那你又怎么会喜欢上"爱上那样的家伙的我呢"!
    露娜:   ......(无语)

  • 露娜:   阿斯兰我喜欢你!
    阿斯兰:我也觉得你很好啊!
    露娜: (高兴)那我们在一起吧!
    阿斯兰:那可不行!
    露娜:   啊!那你......
    阿斯兰:没办法,谁让卡嘉丽的人气比你高啊!如果我选了你,我在SEED里就没法混了。
    露娜:   ......
    阿斯兰:(小声说)不然,你去贿赂FT吧!让他把你安排在第一。怎么样?
    露娜:   ......(昏)

  • 露娜:   阿斯兰我喜欢你!
    阿斯兰:不行!
    露娜:   为什么?
    阿斯兰:我父亲告诉我:娶老婆当然要娶门当户对的啊!人家卡嘉丽是公主啊!所以我只能选她了,"对不起"!
    露娜: .......(倒)

  • 露娜:   阿斯兰我喜欢你!
    阿斯兰:我......
    雷:     露娜,你太过分了!你忘了,你是因为我才能进扎夫特,你还答应嫁给我啊!可是你.......我对你太失望了。(雷走了)
    露娜:   雷,对不起!我错了!你原谅我吧!(露娜追了出去)
    阿斯兰:(汗)

  • 露娜:   阿斯兰我喜欢你!
    阿斯兰:不是吧!
    真.飞鸟:(突然出现)露娜我喜欢你啊!
    露娜:   你不是喜欢史黛拉吗?
    真.飞鸟: 那不是作者瞎安排的嘛!其实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她。
    露娜:   真的?
    真.飞鸟:露娜!
    阿斯兰:没我什么事了吧!

  • 露娜:   阿斯兰我喜欢你!
    阿斯兰:.......
    米娅:   说好要公平竞争的!你竟然在背后给我捣鬼!我跟你拼了!(两女撕打中)
    阿斯兰:你们慢慢打啊!我去看卡嘉丽了啊!

  • 露娜:   阿斯兰我喜欢你!
    阿斯兰:实不相瞒,其实我是BL,我只喜欢基拉。
    露娜:(赶紧跑了出去)

  • 露娜: 阿斯兰我喜欢你!
    阿斯兰:抱歉!我不能对不起基拉。
    露娜: 又来这一套,你就不会换一些新鲜的啊!
    阿斯兰:你懂什么啊!卡嘉丽是基拉的姐姐!如果我跟你在一起了,那基拉还不灭了我啊!
    露娜:(马上昏倒)

  • 露娜: 阿斯兰我喜欢你!
    阿斯兰:抱歉!我不喜欢你。
    露娜: 为什么就是不能接受我呢?如果不能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,我决不会放过你!
    阿斯兰:因为......因为......因为我是女的。
    露娜:(昏倒再也站不起来了)


  • 来自网络 原始出处找不到了

    没有评论:

    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