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9日星期五

胡说八道

我比较喜欢听广播,今天我听到了一个不幸的消息……

中国广播联盟成立,全国N多广播电台联合在一起,共同歌颂伟大的谠,抵制低俗……

抵制低俗,还是很好的,不信12点后听听广播……最无法接受是有的电台在吃饭时间也是XX性病医院,就是别乱说别人是低俗……

说到XX病医院,我就记起来。在放某老干部疗养中心的广告,我表妹说过的"怎么老干部都有X病和X功能障碍?"。原来都是嫖宿幼女的后遗症……

跑题了,广播联盟的未来估计是产生GRFW即The Great Radio Firewall of China和GTFW即The Great
Television Firewall of China……

--
从我的移动设备发送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