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0日星期四

对生于天朝表示遗憾

居然有所谓的"P大代表"说出这种话!
"现在非法设摊现象比较严重,和各方面没有形成合力有关系。公安说,我是管坏人的,他们又不是坏人;工商说,有证经营的我还管不过来,哪里管得了他们;城管说,他们都是穷人,穷人都是不要命的,不敢管啊。正因为相关方面不作为,所,不敢管啊。正因为相关方面不作为,所以造成了七八顶大盖帽管不住一个破草帽的局面……"

不仅仅在这里,两会、各种听证会……我们都能看见他们的身影。

我非常鄙视这种吃人民饭不给的(简称:吃人饭不办人事)所谓"代表"。也非常想搞清楚:"他们究竟是谁选出来的?"
反正我没有投过票,因为我没有见过选票……

总之我们就这样被代表了!而且还有理有据:①我们谠要始终代表天朝……②我们谠要始终代表……③我们谠要始终代表天朝最广大P民的根本利益。

问题最大的是第三条。根本利益?我们的根本利益是需要基础的,没有了最基本的权利谈什么利益?
作为一个人,基本的权利都无法/不愿保证/践踏的政权/政谠/正腐还有什么脸面说"代表根本利益"?

——"既然不能代表为什么不滚蛋?"
——"这是天朝特色"

作为人的权利,言论自由、迁移……

我们还剩下什么权利?或者说我们又有过什么权利?

只能对自己出生在天朝表示遗憾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