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1日星期四

哇哇的吐…… #共产党

本来我就已经不看春节联欢晚会了,但是孝敬父母的一部分,不得不看。
据说今年第一个通过审查的节目是《党的政策亚克西》,看到了满篇的歌功颂德、严重的逻辑混乱,我哇哇的吐……(亚克西是维吾尔语中意思是"好")

买买提我今天心欢喜,­
赶上毛驴我去城里,­
崭新货巾身上背,­
里面塞满了人民币。­(货币贬值的表现)
什么亚克西,什么亚克西呀­
党中央的政策亚克西!­

我从小劳动不识字,­(注意!这一点)
儿女的学费都交不起,­
如今的中小学校免了学费呀,­
孩子们都高高兴兴上学去!­
学校免了学费,亚克西!­
什么亚克西,什么亚克西呀­
党中央的政策亚克西!­

­春夏秋冬,风里雨里,­
生了大病干着急,­
如今农村建立了合作医疗,­
保障了健康的好身体,­(还是看不起病,太贵!)
农村合作医疗,亚克西!­
什么亚克西,什么亚克西呀­
党中央的政策亚克西!­

过去盖房子用土坯­
笆子墙的房子上也只能养鸡­
如今国家给了救济款呀(注意,这句跟下段有矛盾)­
抗震的好房子平地起­
抗震安置工程,亚克西!­
什么亚克西,什么亚克西呀­
党中央的政策亚克西!­
­
我们的大叔买买提­
他生活越过越富裕­
今天的事情有点儿怪呀­
这么多的钱去买啥东西(接上段,你有钱领啥救济款呢?)­
今天的事情有点儿怪呀­
这么多的钱去买啥东西­

RAP:买买提:喂~~朋友们,现在党的政策太好的很,太好了!­
处处为了我们老百姓的生活­
我买的汽车太太(没有打错字)漂亮的很哪!­
女1:买买提大叔买的车子那么好看吗?­
买买提:以后 有啥事情,跟我说一下,我好好(没有打错字,我感觉不像是新疆人说话,像是日本鬼子说中国话)的帮忙­
女2:好的,谢谢你了,买买提大叔,把我们家的麦子送到乡govern-ment!­
女3:买买提大叔,买买提大叔,把我家的苹果和红枣送到和田!­
女4:买买提大叔,买买提大叔,把我们织的艾迪莱斯(一种丝绸),还有我们织的地毯送到上海!­
男1:买买提大叔,等一等,把我们家的大芸(药)­
女5:还有我们家的山药!­
男1女5:送到鸟鲁木齐!­
买买提:没有问题!­
男1:买买提大叔,等一等,把我们家的和田五羊脂玉送到北京!(接关于文盲的部分,文盲怎么可能开车???还要去北京?TMD汉族现在去北京都被审查,维吾尔族的同胞更是审查……)­

观看地址: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esU0-pUB1Zo

墙内的就不发了,反正也是五毛的地盘。想吐槽就去YouTube好了。
维吾尔族同胞们还是断网的,不知道他们看了后会有什么感想……
共产党的做法简直对于一个人,一个有正常密逻思考辑能力的人的侮辱,他们不仅侮辱了我的人格还侮辱了我的智商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