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3日星期三

再见了Google!

根据Google的官方博客,Google即将退出中国市场。
中国政府多年来威迫Google对信息进行审查,对Google用户账户进行入侵,攻击并封锁Google的部分服务,威胁Google的核心商业机密,并且以自有媒体攻击Google的名誉,多次对Google进行DNS劫持。

我是对信息审查深恶痛绝!Google正是作为一家对用户信息保护较好的美国公司而被我尊重。

本人在这里发表的言论就是经过加密的Gmail发送的,我的Blog也是Google提供的,仅仅是因为我是Google的用户。可是作为中国的"公民",不仅"宪法"提供的权利我基本都感受不到,反而觉得我的"义务"似乎比"宪法"所规定的多。
我实在不想再提那些所谓的权利了,什么狗屁自由,都是扯淡。
还TM总有人对我说什么"很不错了……""现在的政府很不错了",TM的到国外去看看,人家的政府对老百姓有一个敢说话那么冲的不?什么已经很幸福、什么要和谐都只是维持统治阶级利益的骗人话而已。

这些以欺骗老百姓为生的骗子,真该去死!

什么"过滤色情信息"、什么"保护青少年",都是逗大家玩的,限制言论才是统治者真正的目的,好好回忆一下几年前的互联网,有这么多的屁事吗?

不允许讨论关于政府有关话题、不允许讨论危害国家安全的话题、不允许讨论关于台湾、西藏、新疆有关的话题……
在国外看看政府是不是随便骂的?


TMD 老子作为一个中国公民 我不希望Google退出 但坚决支持Google对中国说"NO!"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