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3日星期五

突闻卫校,恐怖啊!

"老师,你今天可像公主了。"
"老师,你的衣服真漂亮。"
"你的头发在哪里做的,我也去剪个"
几个女生在学校门口把身穿粉红色衣服的大妈(英语老师)围住。

"去去去!我说了,今天下午补考。"老师铁面无私的说。
"老师,求求你了,我现在给你背。"一个女生说
"不行!"
"老师,你的裙子好漂亮。"
"好像公主啊。"
"就是就是!"
……
"好好好!你们背吧,快点!"
"you are peg…"
"好了,你学号是多少?"
……
"老师,你真的可像公主了。"
"好了好了"(一脸高兴的走掉了)
"公主?公猪吧。"
"就是的,那么老了还一身粉红色的,恶心死了!"
……
这就是我同桌的卫校生活。

--
从我的移动设备发送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