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2日星期四

QQ空间音乐破解成功!

QQ空间音乐,我来了!

只是几个技巧就把他破'解了(三个月前的事情)

没什么技术含量,只讨论出现问题重要的几个点:
1.数据传输方式不安'全(简单HTTP下载)
2.验'证方式过于简单(请求头关'键字)
3.限制方式(网'址关'键'字过'滤)
4.收费与试听使用相同文件(破'解的关键)

建议:
1.使用P2P或P2PS下载音乐数据
2.改为验证RSA数据散列
3.过滤方式改为过滤正则表达式
4.试听文件只有部分音乐即可

最后声明:我不会公布实际破'解方法!通过我的文章想到的破'解方式与我无关!

--
从我的移动设备发送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