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5日星期三

如果没有Google我将会怎样?

有人问我:如果没有Google你将会怎样?

看见后我在想'我会怎样?'我的天气预报、邮箱、照片、博客、日历、笔记、网页收藏夹、阅读器……天哪!简直不敢想下去了!

塞班证书申请账号、天涯论坛、猫扑、PeDiy、PSN账号、QQ安全邮箱、MSN账号、诺基亚开发者账号、魔兽世界账号、淘宝网账号、网络银行、校内网、雅虎中文备用账号、网络硬盘账号……都在Gmail上绑定着!

而且里面有我大量的私人数据……

在Google在线文件里有我无数个密码保护信息、S60 SDK 的CD KEY、VISTA的CD KEY……都是钱呀!

Google earth 里有我的旅游照片

Google 地图上有我的自制地图

Google 个人协作平台上有我开发了60%程序源代码

最可怕的是如果没有Google 搜索 我不知道上网还能干什么……

但愿G'F'W永远不要屏'蔽Google,阿门!

当然最好没有伟大的防'火'墙…

--
从我的移动设备发送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